首页 > 女性 > 潮流资讯 > 正文 

【美万看】夏季通勤装是什么衣服?

2022-12-10 08:15:42 来源:华夏女性责任编辑:Linda

通常我们工作的时候都是需要穿比较符合工作场合的着装,早出晚归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自己应该怎么样去选择搭配,通常都是一身的黑白灰,一眼看上去就是以为板正的职业女性,其实通勤装也是一样可以穿出别致的花样的,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能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呀,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哪些搭配可以既不失大方,又能把自己一整天都打扮的美美的吧。

一、蓝色碎花雪纺裙+酒红色不规则半裙

蓝色碎花雪纺裙 酒红色不规则半裙

这一身给人视觉上的层次感非常的强烈。蓝色的大片花朵非常的绚烂,白色的小花是飞絮濛濛的感觉,轻薄的材质走起路来都是带着一阵风过去的,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高级,衣服加入了木耳边的设计,气质又显得温柔。下身搭配上一件颜色对比鲜明的酒红色不规则缎面半裙,整个人的气场马上就上升了呢。

二、白色复古薄纱衬衫+海洋色缎面半裙

白色复古薄纱衬衫 海洋色缎面半裙

远远望去有一点复古的民国少女既视感,上衣的衬衫非常的轻薄,穿上身都几乎感觉不到衣服的存在,当然里面还需要再穿上一件吊带或者是小抹胸哦,蓝色和白色的组合永远都是那么搭调,下身的半裙是深邃的海洋蓝带着一点缎面的闪光,A字下摆莹润立体,垂顺度超高,低调内敛又不失奢华的一身。

三、冰霜绿哑光缎面衬衫+浅杏色系带短裙

冰霜绿哑光缎面衬衫 浅杏色系带短裙

稍稍有点轻熟风的味道,哑光缎面的珍珠衬衫,冰霜绿也是非常显白的一个颜色,灯笼袖的设计给整体带来了不少的垂感,胸口的一颗小珍珠在整体里面也是显得非常的别致,简单又精巧,搭配上一条浅杏色的半身短裙,温柔感满满呢。

四、温柔小翻领粉色连衣裙

温柔小翻领粉色连衣裙

上班的时候选择一条连衣裙真的就是最快速能够出门的方式了,裙子的下摆是A字裙的设计,非常的收腰显瘦,小小的领和两边西装式的小翻领是最有职业感的存在,粉嫩的颜色让人感觉特别的温柔,但是又不失气场,穿上之后就是一个可以软萌又可以在职场上面活力全开的小仙女啦。

五、白色雪纺系带领上衣+粉色半裙

白色雪纺系带领上衣 粉色半裙

无论是通勤还是约会都非常好看的一套,素色的蝴蝶结衬衫让人有一种洁白无瑕的感觉,特别的干净清爽,而少女粉的半身裙也给整个人增添了不少温柔的感觉,下了班就可以去约会,怎么样都是美美的哦。

六、姜黄色排扣连衣裙

姜黄色排扣连衣裙

姜黄色还真的是最适合夏天的颜色之一了,青春活力减龄必备哦,腰部的系带打上一个精美的蝴蝶结之后马上就能够把腰线给勾勒出来了,袖子也是七分的短袖,真的是超级遮肉,不管是瘦小的女生还有比较有肉感的女生穿了都是非常好看的。

好啦,这六款可盐可甜的通勤穿搭不知道小仙女们更爱哪一款呢?大家平时上班又是更钟爱哪一种风格的穿搭呢?对于通勤装有所见解或是有所疑问的小仙女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一起交流哦。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